8/12/2007

幸福的一天

早上爬山的時候跟許多的爺爺、奶奶們,
感情越來越好了呢,
而且又開始練習我的台語了,
真的很棒,
又吃到超好吃的稀飯、滷肉、西瓜,
很棒的早晨。

中午去明德樂園烤肉,
發現裡面好多烤肉高手,
烤的肉、香腸、雞翅,
所有的東西東西都烤的超好吃,
而且幾乎都沒有燒焦,
而且在烤肉會認識一個房地產的投資客,
剛好最近也在研究房地產,
真的很幸運,
是個很棒的感覺,
一種幸福的感覺。

離開烤肉的地方,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W酒坊,
要去品酒了,
不過阿,
有一點搞不清楚路,
旁邊的人超熱心的跟我說怎麼走,
我不小心騎過頭了,
還跑過來跟我說:『你騎過頭了,剛剛那邊才是你要去的地方』
天阿~真的很不可思議,
當下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感謝這兩位很可愛的女生。
(可能我長的帥也有差吧)

到了品酒的地方,
感覺真的很棒、很用心,
學到滿多技巧還有知識的,
下課之後,
竟然有人在播影片,
發生什麼事情阿?
主角是一對情侶,
原來是有人要求婚阿,
我看到他們的影片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有趣,
感覺他們很恩愛、開心,
而且男的帥、女的美,
真的很配,
認識三年多、交往七個月,
再過不久就要步入禮堂了,
心中真的充滿的幸福的感覺。

結束品酒之後,
發現時間差不多了,
可以一起跟泰17的伙伴聚會,
問他們在哪裡~在師大,
剛好我也騎車在師大附近,
真巧!
後來又把MOMO和華君叫來了,
泰17的伙伴到了一半了呢,
感覺真的很棒,
能夠跟大家在一起,
就是一很開心的一件事,
又很巧的是,
剛好今天是副領隊華仔媽媽的生日,
我們就一起大聲的祝福在遠方的華仔媽媽,
這感覺也很棒,
在泰17我們是一家人,
直到永永遠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