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7

累翻了

哇,
真的是累翻了,
昨天睡了一整天,

每日睡不到五小時經歷了快一個月之後,
再加上昨天負重五公斤,
再加上全程腳底按摩,
回來一整個就是很累阿,
前天晚上因為手機壞掉了,
晚上忙完之後就衝回桃園拿手機,
又經歷了一場伸手不見五指又被神秘野狗追的時刻,
不過這次很快的大約五十分鐘就到桃園了,
回到家之後,
大部分的人都睡了,
當我也準備在沙發上睡了時候,
突然弟弟回來了,
以前是個呆呆的模樣,

現在剪了髮型之後真的帥了不少呢!
一開始是說我送的山豬牙項鍊突然壞了,
我一看也修不好了,
下次在買其他的送他吧,
之後很意外的是說想要跟我睡,
感覺的出來他真的還滿想我的,
哈哈~

又或者是遇上了什麼感情困擾吧,
不過當下的意識已經有點不太清楚了,
很快就睡了,
隔天睡了三個多小時,
弟弟要出門上課了,
又問我說,
我下課回來的時候你還會在嗎?
可是我等一下就要走了,
因為擔心太晚回去,
如果遇上了颱風就麻煩了,
感覺弟弟似乎很需要我,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陪在他的身邊!

要回去之前,
因為家裡換了一個新的香爐,
又要連續燒個好幾天,
我上次燒了一支大香,
不小心掉了下來,
還燒到了關二哥的帽鬚,
結果妹妹就出了事情,
這次又燒了一次大香,
確認不會掉下來之後,
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想不到它又墜地了,
整支掉下來而且還兩頭燒,
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應該是等不及要趕快發了吧!

哈哈~

回到台北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倒在床上睡了,
就這麼睡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