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7

好久不見的舒晴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看到舒晴了,
我和舒晴是在兩年多前在路上認識的,
當時我在路上做問卷,
舒晴很好心在還在教我怎麼做,
哈哈~
當時什麼都不知道,
很開心遇到這麼棒的人,
竟然當天我們站著聊了四個多小時,
真的還滿誇張的,
這就是我們的相遇,
後來就變成了還不錯的朋友!

今天遇到了舒晴,
或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吧,
感覺以前活潑開心的舒晴不見了,
或許是繁複的工作真的會倦怠熱誠的心吧!
不過開心的我一直不斷在分享的我的快樂,
好像真的也有一些感染力了,
原本舒晴是很累很想要休息的,
後來也變的開心起來了,
我也很開心,
舒晴喜歡我送的包包,
哈哈~
最後送舒晴回家的時候,
舒晴對我說,
你現在你很有能力讓別人感到幸福!
哇~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舒晴,
妳真的是個很棒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