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07

感動的一天~當你真心想要,連路人都會過來幫你呢!

今天中午跟夢想實現者小澤一起meeting,
又學到很多不錯的技巧,
就只有一個感覺,
成功的人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用心,
再小的事情都不馬虎,
晚上是小澤的演講,
好不容易老爹和宋大哥都來了,
小澤老師在前一天提到了一個重點,
一個表演者最重要的,
是要讓其他人喜歡他,
內容則是其次,
今天也真的感受到了,
成功的人也可以放下身段讓大家一起開心,
在做事情的魄力還有執行力都非常的強,
要朝這個地方好好的加油~

在演講前宋大哥說很相信我,
說我是個很棒的人,
也認為我是未來傑出的領袖,
真的感動~
在晚上結束的時候,
因為我的手機沒有電,
爸爸竟然打給瑞典的手機給我,
我願意支持你現在在做的事情,
當下聽到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因為他從來都沒有這樣子跟我說過,
從來都沒有支持我做的任何一件事情,
真的感動到不行~

晚上發生一件很妙的事情,
原本結束之後要去吃宵夜的,
但是因為我的車子被卡在重重車陣當中,
移了好久的車子才把車子騎出來,
到了集合的地方之後,
又沒有看到人,
糟了~
該怎麼辦,
想辦法借手機吧!
感覺路上的人凶神惡煞的,
怪可怕的~
後來就看到有人在做問卷,
Hello,
伙伴我的電話沒電了,
可是我要去赴約,
借我打一下電話吧,
你應該也是NP團隊的吧?
對阿!
我也是NP團隊的呢!
你是在台開大樓大邊嗎?
對阿~
謝謝你喔~
加油~我要去赴約了!

但其實同樣是NP卻大大的不同阿,
對方是NU-SKIN Pharmanex
而我是Naturally Plus
一家美商、一家日商,
哈哈~
不過至少遇到了一個好心人借我電話,
真的很感動!

準備前往吃飯地點的時候,
我一直聽不清楚是哪裡,
只有聽的懂一個關鍵字49巷,
可是完全不知道是哪一家店,
後來就問路上的人,
49巷在哪裡?
這裡就是49巷阿!
你的朋友在樓上!
當時想~見鬼了,是怎樣,妳怎麼會知道我的朋友在樓上,
連我都不知道在哪裡了,
而且妳只是個路人~
而且看了一下店名,
感覺跟剛剛聽到的完全不一樣,
準備離開之時,
相信我~真的在樓上,
好吧~
就半信半疑的過去了,
想不到是真的呢~
好Cool喔!
真的是想要什麼東西,
就會有人來幫你,
連路人都突然變的這麼不可思議!

宵夜過後,
鴻銘老師對我說了一句話,
宗翰:『加油,你是講師的人選喔』
當下一整個驚訝!
惡魔之音:『沒辦法,人長的帥就是有這種困擾』
天使之音:『或許是我有這個能力喔,因為我一直不斷的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強,哈哈』

今天是個不可思議的一天,
都是因為綠加利公司,
還有一群這麼棒的伙伴,
還有夢想實踐者~小澤正道,
真的很感謝這一切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