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7

伊甸分享

今天真的超棒的,
一大早就去伊甸分享自己在泰北的心得,
其實有一點小擔心,
因為沒有準備得很充分,
但是在進行中,
有許多人都非常開心的笑,
在結束後也有許多人說我的分享很感動,
還有伊甸的主編跟我邀稿,
哈哈~
自己的演講技巧似乎也在慢慢的進步呢,
加油~

結束之後就趕去公司參加課程,
在途中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看板,
加入聯合國~
我還在很好奇的時候就突然有一個中視的攝影機對著我開始採訪,
哈哈~
感覺還滿有趣,
才剛剛被邀稿不久,
現在又被電視採訪,
真的是太巧了!

感謝伊甸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更成長,
也感謝中視的記者,
讓我有上鏡的機會,
應該是這輩子第三次上鏡吧!
哈哈~
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多的!
GO!G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