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007

不可思議的吸引力

對於當兵我是期待又興奮,
因為那裡又是另外一個世界,
又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但是我不想這麼快去這個地方,
因為我還有很多該做的事情,
我一直希望能夠明年一月在去當兵,
當時想了很多的方法也去問了兵役科,
想要用各種的方法來實現這個計畫,
但一直都還找不到一個很穩定的作法,
雖然還不知道是否可以實現這個計畫,
但是我已經更非常多人說這個計畫了,
在今天去抽籤的時候,
洵立拿著志願役的報名表給我,
當初我還覺得這個是傻子才會去當四年兵,
不過後來看到第六梯的志願役是一月才入伍,
就仔細的問了一下洵立,
發現真的可以實現我這個計畫,
真的是太幸運了,
發現這跟周圍的環境好像,
很多人一聽到傳直銷就很討厭,
就像我一聽到志願役就很反感,
但是我還是願意去瞭解,
才發現這是一個實現自己計畫最好的方法,
就如同傳直銷一樣,
有很多人排斥,
但是如果真的願意去瞭解,
將會瞭解這是一個實現夢想最棒的一個方式,
當然一定要慎選環境,
不是全部都這麼棒!

到了大會堂的時候,
竟然意外的看到了當時和我一起體檢的伙伴,
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這些伙伴都是陸軍,
沒有機會在一起,
換到我的時候也很妙,
我後面有一個人一直說海軍陸戰隊很好、很棒,
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自由博擊、空手道、爆破…等等,
讓我非常的心動,
覺得當海軍陸戰隊似乎也是個很棒的事情,
前面一個又一直不斷的跟我說,
千萬不要進去海軍陸戰隊阿,
會哭到沒有眼淚阿,
很可憐阿!
又讓我稍微踩了一下煞車,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哈哈~
其實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要當什麼,
都是用抽籤的,
如果真的抽到了海軍陸戰隊,
或許也真的是個很棒的事情吧!
就讓天安排吧!

我的前一個海軍陸戰隊,
我的後一個海軍陸戰隊,
不會這麼巧吧!
伙伴們還一直以為我抽中了特獎,
但是~
想不到真的是特獎,
空軍,
是個大家都很想要的軍種,
似乎還滿幸運的,
哈哈~

感謝洵立、伙伴們還有軍事部給我這麼好的一天還有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