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7

騎車日~幸福的開始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去看看瓊慈在基隆的HP,
聽說辦得非常非常的棒,
建鑫大哥也非常NICE的畫了超詳盡的地圖給我,
哇~聽說颱風要到了呢,
但還是要去~
風雨無阻,
就這樣騎著我的車,
往陌生的基隆去了,
因為路不熟,
加上又是颱風天,
從新店安坑開始騎車,
到了目的地,
一看錶,
竟然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真是不可思議,
但是一到了目的地之後,
受到了瓊慈的超級特別招待,
就突然覺得一切都沒什麼,
重要的是,
眼前有一堆好吃的東西,
哇~
真的是太棒了!

晚上是團隊的擴大定聚,
其實我還不確定是在哪裡,
只記得大概的方向,
走了一下,
哇~
前面不就是Mimi跟我推薦的上海書局嗎!
在走了一下,
看到了特別的咖啡店,
剛好豆子快沒了,
就過去看看,
看到裡面有一個烘豆機,
覺得這邊的豆子應該很新鮮吧!
已經好久沒有買到新鮮的豆子了,
星巴克的豆子因為船期的關係,
幾乎都超過了半年的時間,
豆子都已經老了,
希望可以在這裡買到有活力的豆子;

晚上的課程也很棒,
最後我還上台喊了一下目標,
剛開始鴻銘老師看到我舉手的時候,
還有一點點驚訝,
哈哈~
因為站上去講話的人,
都已經有一個不錯的團隊了,
而我還在萌芽中,
上去講的時候,
有一點口齒不清,
但是重點是,
一定要完成目標,
我相信一定可以!

很感謝基隆的瓊慈,
這麼用心、用感情在辦活動,
還有感謝這個團隊,
有一個這麼棒的文化,
感謝明儀介紹我這麼棒的書店,
感謝豆工坊賣我新鮮的豆子,
而這個豆子,
也是我幸福的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