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7

約David

今天約了一個在做基金平台的David,
一開始說約南京東路的伯朗咖啡,
我問是南京店嗎?
David說是,
之後我早到了十五分鐘,
就先點了咖啡,
看了一下書,
時間一到David說他在一樓,
我卻怎麼找都找不到,
在確認一下地址,
哇~
竟然是南京東路二段1號的新生店,
臉差點綠了,
又跑到了新生店,
雖然很喜歡喝咖啡,
但是今天已經喝了三杯了,
而且都還是重咖啡因的咖啡,
不能再喝第四杯了,
就點了一杯芒果柳橙,
也滿好喝的,
和David聊了一下之後,
David又在做一個新的金融商品平台,
也接觸過許多的傳直銷,
以前在美安做到了經理,
對於美安非常的忠誠,
我一直很好奇,
因為印象中這家公司不是很棒!

回到公司之後問了一些人,
後來問到了Monica,
以前全家做美安,
哇~
那美安一定也是個很棒的事業吧?
可以值得全家投入,
吸引人的地方是,
幾乎全部都是網路作業,
也有許多網路的異業結盟,
如知名的博客來…等等,
在美國甚至訂機票、飯店,
都可以透過美安的網路來做,
如果台灣也可以做到這樣,
那一定會很大,
真的很棒,
但是卻侷限了一些市場,
因為全部都是用網路,
如果不會操作電腦,
業績就會全部被扣掉,
一年的責任額約3萬~8萬,
會費一年要1萬多,
對於一個消費型經營者,
算是個不小的負擔,
當然還是有很多做的很好,
而且異業結盟做的這麼棒,
有這個高的會費也是應該的,
但是monica因為市場性,
決定了綠加利,
這是個12歲~108歲都可以做的事業,
這邊最小的一個伙伴是12歲,
老實說他比很多20、30歲的人都厲害喔!
千萬別小看任何一個人,
沒有不可能!

感謝David讓我學到約定地點的確認很重要,
感謝Monica讓我更認識美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