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7

最不可思議的一天

Lillian是我這一生最關鍵的一個人,
如果沒有Lillian,
我就可能不會唸大學了,
整天醉生夢死,
跟所有人關係都很不好,
但是因為Lillian,
我這一生開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轉變!

但是自從我上了大學之後,
我們兩個就失連了,
在這四年間,
我常常打電話、寄信,
但是始終沒有辦法聯絡上,
打過去都說沒這個人,,
一直到了今天晚上,
我又在打了電話過去,
等了很久,
該不會沒人接吧?
這時手機的畫面突然停住了,
開始讀秒了,
電話通了~
這個時候我竟然聽到了女生的聲音,
我很驚訝、也很期待,
請問是Lillian嗎?
我就是!
天阿~
所有所有個感動湧上的全身,
太不可思議了,
想不到我還機會聽到Lillian的聲音,
一度的差點飆出淚來了,
這是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造物主,
讓我有這麼不可思議的體驗,
終於在安排今天讓我找到了Lillian,
我相信這是最好最好的時刻,
獻上萬分的感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