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7

Kevin Talk

今天一大早就非常非常的棒呢!
一早跟美珍姐之後又和Kevin聊了一下天,
美珍姐和Kevin真的很棒,
想不到美珍姐對於傳銷竟然是這麼的有經驗,
說了很多很多的故事,
也對於綠加利這口井有更深一點的瞭解,
不管怎麼樣文化是很重要的,
這也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地方,
文化~

和Kenvin一席話,
發現Kevin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對伙伴非常的Nice,
後來才知道Kevin還有金龍哥哥都在Tony老師訓練之下的優秀伙伴,
感覺出來兩個人有一點相同的味道,
但兩個人的特色卻完全不同,
突然自己也好想被Tony老師調教一下,
哈哈~
更妙的是,
我跟Kevin也很多相同的地方,
都是桃園人,
都是6/16號進入綠加利,
都是空軍,
都是前後夾海軍陸戰隊,
太有趣了~

晚上上了文雯姐的ABC,
真的很棒,
文雯姐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非常的會觀察人,
也非常的會讚美別人,
再普通的事情經過文雯姐口中說出,
當事人就會覺得這是比天籟之音還要更美妙的聲音,
但是這些事情在本質上卻都還是自己的事情,
全看自己要怎麼去看待這些事情,
半杯水,
還有半杯,
只剩半杯,
全看自己的心態而定,
相信大家只要學會了讚美還有傾聽,
這世界一定會變成一個樂土,
尤其傾聽更是一個更難的事情,
是否有辦法去聽一個你很討厭、很不喜歡的人說話,
又或者是對話很深奧、口齒不清、沒有重點的人,
但是唯有透過傾聽,
才能夠讓自己有一個開放的心去接受這個世界的不同,
我也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沒有惡人的,
是因為他們非常的害怕,
所以他們要保護自己的手段,
建立自己的一道牆,
讓別人重視他們;
如果可以利用傾聽來打破這一道牆,
我相信這個世界一定會變的越來越棒的!

感謝美珍姐、Kevin、還有文雯姐,
大家真的都很優秀,
我很幸福,
能夠在一個充滿幸福、快樂、愛的環境中,
也開始讓我想開始記錄綠加利的偉人傳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