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7

威寶電信

聽到了宜愷的介紹成功999專案之後,
自己去網路看了一下詳細的內容,
感覺很不錯,
因為最近幾個月的月租費都兩、三千,
上個月快四千,
用了成功專案後,
網內六分鐘通話、視訊都免費,
網外一分鐘通話免費,
超過的部分一分鐘3元,
可以算是最便宜的方案了,
才準備要出門辦威寶門號的時候,
突然一通電話打了過來,
您好我這裡是遠傳電信XXX,
要我辦遠傳的新門號,
推薦我辦590+290,
網外只要3.9,
我就說我已經要去轉威寶了,
他非常驚訝的說~
天阿~你竟然敢辦威寶,
收訊品質有多差你知道嗎?
ㄟ~
是有聽說過不太好啦,
不過目前聽朋友的狀況都很不錯,
而且真的很便宜,
雖然路上殺出了程咬金,
還是不改我的決心,
步上了威寶之路。

到了之後服務人員給我的感覺很好,
而且整體橘色的感覺很棒,
最近突然一直看到橘色的東西,
真是有趣,
就弄了一些手續,
開始挑了手機,
起先原本只是想過渡時期,
換之便宜可以用藍芽的手機就好了,
就挑了MOTO V3x,
感覺功能似乎也滿多的,
但還是不能跟我的818比阿,
終於到了最後的階段~試手機,
也不知道為什麼腦袋突然變的很靈光,
很自然的就把我的藍芽拿出來配對,
依照以前的個性,
我一定是回家自己用,
配一配,
竟然失敗了,
工程師來試,
也失敗了,
店長拿他的V3x和我的一起來試,
還是失敗了,
後來換了Z368,
終於可以了,
後來發現Z368也是很棒的,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加上黑色的機身,
相當的有質感,
配上我的JABRA 8110,
真的是太棒了。

很感謝威寶的服務人員非常的用心,
服務的感覺很好,
在辦手機的過程中,
竟然還有兩個人是跑過來串門子的,
因為這裡個感覺很好,
幾天就會過來,
威寶真的很用心,
這家店也很用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