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7

媽媽Talk

今天早上就有一個非常美好的一天!
因為一早就看到美麗的媽媽,
一起去吃很棒的早餐,
而且也聊了滿多的東西,
能夠跟自己最重視、最重要的人一起聊天、吃東西,
感覺真的很棒,
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跟媽媽分享了很多,
媽媽也分享了一些近況,
媽媽竟然還說,
可以去當講師了,
看來~
我的說話功力,
似乎真的有在進步喔!
哈哈~

真的很感謝媽媽,
給予我生命,
在今天是我們第一次這麼深度的對話,
真的非常的感動,
我相信未來我的家庭一定會非常非常的棒,
雖然媽媽有另外一個家庭,
但是我相信一定也會越來越棒的!
也很感謝妹妹,
提供了我一個這麼棒的早餐店資訊,
一家西式早餐店竟然可以站六個人,
質感非常的好,
重要的是,
東西也很好吃,
真的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