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7

哇~烤肉大會

今天又騎車跑到基隆了,
現在基隆似乎越來越熟了,
現在都可以不用看地圖,
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哈哈,
也再不斷的訓練自己的記憶力,
看來真的有在進步呢!

一去到情人湖,
就看到很多優秀的伙伴,
還看到了一群設計師的團隊,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個設計師的團隊,
因為未來是國際化的市場,
唯有透過創意、圖像,
才可以跨越這個界線,
Connect The World,
iPod也是靠創意,
賣翻全世界,
建立i文化,
太不可思議了!

今天的烤肉會真的很棒,
伙伴們提供了非常多的東西,
重點是~
都很好吃,
還有一堆的水果,
哇~
太棒了!
而且今天一直在練體力呢!
哈哈~
瓊慈的兒子~齊齊,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黏在我的身上,
我就邊吃東西,邊繞著周邊的環境跑,邊背著齊齊,
突然覺得自己的體力還真是棒呢,
哈哈~
不過有好幾次都差點被勒的喘不過氣了,
就把他當成訓練~
不管怎麼樣,
今天真的又好玩、又好吃,
很棒的中秋節!

很感謝瓊慈辛苦的辦這次的烤肉大會,
還有感謝好多好多人為這次烤肉會的付出,
感謝齊齊幫我練體力,
感謝設計幫增廣我的見聞,
感謝蔡爸爸給我的水,
今天是個充滿感謝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