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7

突然的大雨

今天一早,
天氣非常的好,
覺得是個很棒的一天,
結果過了不久之後,
就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以前我是非常討厭下雨的,
可是後來開始慢慢的轉變,
從一開始的水代表財,
下雨就是遇水則發,
但是雖然腦袋中這麼想,
但是無情的雨把我很多重要的東西都弄壞了,
實在是難以想像遇水則發,
但是後來覺得任何一切都值得感謝之後,
下雨也開始令人值得開心了。

今天還不知道為什麼下了這麼大的雨,
原來是有些失望了,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很棒的天氣了,
這陣子一直都在下雨,
到了晚上的時候,
竟然意外的被別人灌酒,
平常不喝酒的我,
喝了這麼多酒,
應該滿容易醉的,
就算沒有醉,
被警察發現,
也會因為超過最低酒精值,
而被罰個好幾千元,
再加上最近中秋節又到了,
警察一定會為了業績不斷的開單,
似乎開別人的單就是他們的樂趣,
(其實也是為了社會良好,不過被開的感覺還是不好)
但是呢!
因為晚上下起了大雨,
警察可沒有這麼勇敢下著大雨出來開單,
所以呢~
哈哈~
就平安回家啦!
這次的大雨真的幫了我的大忙呢~
哈哈哈~

感謝天下起這下雨,
感謝扶輪社的晚宴,
讓我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今天也是個很棒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