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7

超NICE欣蓉姐

哇~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欣蓉姐一起吃飯呢!
我跟欣蓉姐是在南山的IFP上課認識的,
一般的南山人都不喜歡上IFP需求分析的課程,
但是我認為這個部分一定是未來的趨勢,
更棒的是,
認識了欣蓉姐!

昨天打電話給欣蓉姐,
就說今天中午要請我吃陶板屋,
哇~
感覺真的太棒了,
而且我很喜歡王品集團的文化,
也非常幸運的,
之前能和戴董事長同班飛機,
聊了很多事情,
最後還握著我的手說『宗翰,以後要好好保持聯絡喔!』
果然是大老闆,
格局還有氣度就是不一樣!

今天跟欣蓉姐也分享了很多的事情,
欣蓉姐聽完之後,
竟然說很感人呢,
哈哈~
還滿開心的,
不知道為什麼,
跟欣蓉姐有一種很親很親的感覺,
就像欣蓉姐講的一樣,
好像來上IFP的課程就是為了要認識你!

真的很感謝我能認識到這麼NICE的欣蓉姐,
跟欣蓉姐在一起感覺很舒服,
就好像在高級飯店一樣,
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