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7

為什麼要使用營養食品?

我從小因為體質不好,
被中西醫生判定為從頭到腳都有病的人,
所以開始從國中開始嘗試維他命,
一直到學中醫、煮中藥、學按摩、運動、多喝水、飲食、睡眠,
一直到現在的營養食品,
為什麼會去做這麼多的嘗試,
就是因為我身上的病,
去看醫生完全沒有什麼用,
一年看五十幾次的醫生,
常常插腸鏡、胃鏡、抽血、X光…
做了好多檢查,
吃了好多藥,
一天甚至可以吃到一百多顆,
吃到令人感到很害怕,
覺得只要會好,
多打幾針或是吃多少藥,
我都願意嘗試,
但是事實證明沒有用,
完全沒有用,
這種感覺很不好,
一直到了我接觸營養食品之後,
才讓我重新的燃起希望,
原來最重要的是蔬果五七九,
我是男生,
所以要吃九份的蔬菜水果,
而且各種顏色都要吃到,
有曾經嘗試過,
效果真的還不錯,
但是很難持續,
因為真的太難了,
雖然說以前嘗試過的營養食品也不錯,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解決蔬果五七九的問題,
一直到了現在才找到答案!

回想起以前的種種疾病:
偏頭痛,
眼睛過敏,
鼻子過敏、慢性鼻竇炎、常不自覺流鼻血,
支氣管炎、氣喘,
心臟病,
肝不好、會突然睡著因此騎車常出車禍、整天打呵欠,
胃出血、腸躁症、急性腸胃炎、吸收不好、吃不胖,
腎不好,
香港腳,
全身無力,
背後長滿豆豆。

透過不斷的調養身體,
現在完全不用去看醫生,
其實還是會偷偷去看啦,
因為我現在在矯正牙齒,
除了牙齒之外,
都沒再去看過了,
這種感覺真的真的很棒。

營養食品絕對不能宣稱療效,
但它的成分就是蔬菜水果,
中西醫、營養師也建議要多吃蔬菜水果,
這樣可以維持身體健康,
既然這樣,
Why N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