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07

秘密

今天一到公司,
又是很開心,
瓊慈媽媽~陳江美女,
跑過來跟我說快樂的秘訣,
還說下次要特別為我準備一個東西給我,
哇~真是受寵若驚,

這陣子剛好很想要買秘密的光碟,
1980元~不算便宜,
但是我一直很想要,
前陣子金龍哥哥說有,
但是一直沒有給我,
過了幾天之後,
宜靜說要一起合買,
聽了一聽覺的很不錯,
到了今天,
Kevin竟然送我一片光碟,
我也不用再買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很感謝大家這麼願意幫助我,
在綠加利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也很感謝金龍哥哥、Kevin教我很多東西,
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願意跟我分享東西,
真的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