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2

HV在澳洲~Perth同志大遊行(City Of Perth Pride Parade 2012)

       以前一直很希望能夠參與到雪梨的同志大遊行,沒想到在伯斯先遇到了,真是意外!
今天我和baby五點下班後,回家後準備一下晚餐,就買個family rider去市區.
       同志遊行在Northbridge舉辦,六七點已經有交通管制,街道上也有許多人在等待.
這間hotel放著很大聲的音樂,帶起大家很嗨的情緒~

 象徵同志的旗幟~彩虹旗



待會我們也要卡個好位置

有彩虹裝的,彩虹裝飾的東西,通通拿出來就對了!

超小台的汽車,好像玩具一樣



haha,give me five.

彩虹小褲褲,別看他們穿這樣,現在可不是夏天喔,我們都還穿長袖.


看遊行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和baby各拿到一個!哈

這位女鼓手很酷

台灣國旗

看看上半身藍色紅色的男生,那不是衣服,是彩繪上去的喔!

她們跳著整齊的舞蹈進場


這個男士在吹泡泡



從Northbridge往市中心看,滿滿的都是人喔


這景色會讓人誤以為在東南亞吧...

Northbridge Piazza 
很多人躺在懶骨頭上看電影,這個感覺真是享受啊!
希望有機會也來看看,如果再加個睡袋會更棒^^

 這兩個男士一直趕路,我們一直在後面追他們,
問他們可以一起拍照嗎?他們想了一秒說:好啊!
結果我們一拍完,後面一堆人也找他們拍照.
左邊的男生好苗條啊!他的羽毛和粉紅褲很酷吧!

這台車真的很漂亮,顏色也好看~

單車的燈很炫吧~如果平常騎單車也這樣用,晚上就不怕危險了,呵呵

我喜歡這個笑臉彩虹旗,希望大家都能尊重同性戀者

這次遊行的隊伍,大約是半小時的長度,我們一開始站在前端看,如果不過癮,看完了還可以再往後面走繼續看唷!遊行過後,管制也結束囉,但是大家都在街上和他們拍照.我還看到了很多很帥T,有著很不一樣的氣質呢.
Hotel的2F還有DJ在放音樂,剛好播著好聽的It's my life.

早上我才跟baby說:我們去市區看遊行好不好,baby就一口答應,
但因為前兩天都上全天班所以很累,
搭車的時候他馬上睡著,看遊行的時候眼皮也很沉重,
一直很想睡覺,但還是陪著我...
想跟你說:baby謝謝你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