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2

HV在澳洲~我想要"白工工資"的工作

       從昨天晚上就覺得好低落喔!突然覺得我們那麼積極地拼,犧牲休假時間,就算假日上班也沒有加倍的工資,薪水也才幾百塊,還要看老闆看客人臉色,但是有些人卻能賺到一千元以上,真的好羨慕喔...
       我沒有放棄找白人白工的工作,畢竟如果一個小時多個五元就差很多了!從之前到現在有空就上網找,最近和baby也去Target投了履歷,希望趁x'mas可以找到多一份兼職的工作,但都還沒有消息.
       唉...希望baby的業績可以突飛猛進,輪到他的都是做大課程,老客都在他需要的時候回來找他,常常遇到願意給小費的客人,因為baby真的很用心,按得很好唷!
       就這樣今天上班很沒勁,才十二點我就以為已經一點多了,雖然想上多一點時數,可是心情不想啊!blue...blue...blue...><"


I need good job.Please give me good luck and nice job


       下班照慣例的先去找baby,再去超市晃晃,結果在逛美髮用品店時,有人拍我肩膀叫我,一轉頭我楞了一下,原來是越南店的Ricky啊!今天沒穿制服,穿一件白衣加背心~很帥喔!原來他們店今天要歡送他和另一個印度同事,Ricky 25號就要離開了,即將前往Alice Spring.認識他的時間不長,到現在FB都還加不到對方==,很開心認識他.而同事渼馨也即將離職了,突然覺得有點點感傷...,不過每個人都有追求的事情,更何況背包客本來就會常常移動,相遇分離更是家常便飯,不過還是會感到不捨啊~

       晚上打國際電話回家,跟爸爸媽媽姐姐講話,就像爸爸說的,好像聲音就在隔壁而已,爸爸叮嚀我們有事要說,還有他們很愛我們,媽媽囑咐我們去海邊玩水要小心...,希望他們一直都像現在這樣健康平安,而我們未來的環球計畫也希望你們也會支持.

        上次去教會已經是三個禮拜以前的事了吧,明天早起再來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