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2

HV在澳洲~第一張飛越澳洲的明信片

WOW!WOW!WOW!It's so surprise!
剛剛傍晚你去Rockingham的Toastmaster,我在家和Louis聊天時,
L問我:你今天有去信箱看信嗎?
V說:沒有啊(心想說幹嘛去收信呢?不會有我的信吧!)
L說:有兩封你的信耶!
V說:真的嗎?(上次那厚厚一大疊的信都是廣告信=.= )
L說:對啊!其中有一封是你家北鼻從黃金海岸寄的喔!
哈哈哈~是明信片吧!這也太驚喜了吧!
這次我沒叫北鼻寄明信片給我耶,他竟然自己主動寄呢!

說完話我趕緊去外面翻信箱,好緊張喔!手伸進去拿了一封,再摸摸看還有一封,真叫人興奮啊!這個傢伙真是的...,真是會讓我開心^^
我好喜歡唷~



這可是我在澳洲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耶!
很有意義喔~因為是這趟旅程北鼻第一次離開我,從東澳寄給在西澳的我.
北鼻說是星期六寄的,但六日是假日,所以等於星期一郵局處理,隔兩天星期三就收到了!還滿快的!(距離那麼遠還跟台灣國內郵件的速度一樣)

要把你的字公諸於世了,真是害羞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