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2

HV在澳洲~關於澳洲美甲

      剛來澳洲的時候,很想找美甲的工作,是又擔心客源,業績抽成的問題,加上投的履歷沒消息,也就沒做了.昨天下午遇到兩個來買飯的背包客美甲師,跟他們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美甲也有仲介介紹的啊!而且老闆還不准他們在店裡談論薪水,他們才來三星期,所以還沒領過薪水.不會學到水晶指甲,目前做基礎保養上色.
      這裡很多美甲店都是越南人開的,越南人還真厲害,各國都有他們開的美甲店(台灣也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這裡的美假消費才超級便宜!不過,這也是我想去保養看看,卻佑卻步的地方啊!(衛生很重要,手法也很重要,保養不宜的話之後會更麻煩,我比較喜歡日式美甲)
      但我很好奇的是:如果他們肯用背包客,那做出來的品質是怎麼樣呢?因為美甲式非常需要時間不斷練習的.

       連續上班37天,昨天臨時被通知今天休假,我是很不想休,但既然老闆這樣安排,那就好好在家休息囉.
      悠閒的享用完早餐後,把衣服丟去洗,保養臉蛋去角質,再保養我的手指頭.在餐廳上班,不斷碰水,手變得很乾燥,甚至指頭旁邊都裂開,長了很多硬皮,變得很粗>< .雖然擦了指甲油過兩天就會"掉漆"了,但心血來潮又手癢,就來上個OPI  F16吧!好久沒上指甲油,也好久沒幫別人擦指甲油了,不知道誰會是我在澳洲第一個服務的人呢?
希望在這裡還是有機會可以發揮所長^^

  用左手擦右手是最高難度><                                             我帶了彩繪筆來~   

2 comments:

Hill Yang said...

左手畫右手如果不行,就代表妳必須要再多花時間練習

Venus yoyo said...

> <
畫自己沒錢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