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2

HV在澳洲~每天都好幸福

喜歡那天晚上...
        我先上床要睡覺了,請坐在客廳用電腦的你幫我關燈,而你起身不只是幫我把燈關掉而已,還特別進來跟我抱抱kiss goodnight,才離開繼續做你的事情,也許這是一件很微小的事,但我覺得很浪漫,這就是愛。



喜歡最近的早晨...
       你叫我起床,總是會幫我用精油按摩頭部,不僅可以讓頭部循環更好,放鬆,更希望可以改善我的白頭髮。早上的我總是會賴一下床,但是被你按摩而甦醒的感覺,真的好棒,好舒服,讓我每天睡覺都很期待起床的那一刻,謝謝你給我的幸福感,這就是愛。(我不用去沙龍店,就可以享受到頂級spa了呢^^)

1 comment:

Hill Yang said...

因為妳值得啊,而且現在我們還在度蜜月喔!
這也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