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2

HV在澳洲~HV massage for Michele

       Hill北鼻今天去Perth北邊學推油,下班回來趕快吃個飯,我們又出發前往Michele家(Michele是我們第二個沙發主人),原來我們現在的距離真的很近,搭558的公車,只要十幾分鐘,一條路直直走就到了,都不用轉彎呢!
       因為看到Michele在FB上說她膝蓋不舒服,之前又頭痛,所以想要幫他紓緩,一直找不到十間,所以不能再拖延了!晚上八點二十我們才搭車,好久沒走這路線了,上次已經是整整三個月前的事情了.時間過的真快啊...,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我和北鼻都很開心,也回憶起我們剛到澳洲的時候.
       到Michele家時,她一直打哈欠,感覺很想睡覺了(真是不好意思那麼晚才到).我們說要幫她按摩,她還說不用,害我有點緊張,想說今天可是特地來幫她按摩的耶!我們聊聊了彼此的近況感覺真好,後來北鼻再跟他說一次想幫她放鬆肌肉,Michele才說好.所以北鼻幫她按腿,我幫她按雙手囉.看到桌上有很多指甲油,她說她想畫法式指甲,但她知道指甲要長一點來畫才漂亮,而她自己又才剛擦完護甲油,所以我跟他說:下次讓我來幫妳畫法式吧!
      北鼻幫她按摩的時候,Michele常常覺得很痛,但我想她按完會覺得舒服很多的.
他說要載我們回家,但十點了他明天也要早起,我們也還有公車可搭,所以我們婉拒他了.結果出了門查了時刻,才發現還要半小時才有車...,晚上坐在路邊還是滿冷的,北鼻又很想睡,真的事辛苦他了,但我們內心感到很踏實^^

       我們出門走到公車站牌,看手機時就看到Michele在FB上留言:" I feel like a movie star... I just had a visit from two of my previous couch surfers who gave me a wonderful leg reflexology massage and hand massage.... thank you Hill Yang and Venus Hsu it was lovely to catch up. See you both soon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