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2

HV在澳洲~你就是我最好的旅伴,也是我最棒的伴侶

       今天是11/11單身節.
       今天是Remembrance Day(澳洲稱國殤紀念日)
       今天是HV來澳洲滿四個月的日子,光陰如梭啊!很期待打工結束後去澳洲其他地方旅遊,但是又不希望現在的時間過太快.

       昨天我跟北鼻說:完了,我的牙齒在痛,我明明出國前才全部整理完的啊!怎麼會又有問題?在國外看醫生很麻煩,澳洲的看牙醫貴到爆ㄟ!我可不想為了牙齒而特地買機票回台灣.結果今天下班回家後,北鼻竟然說要教我刷牙,硬是把我從床上拉去浴室,跟我說要怎麼刷牙,真是可愛...

認真的男人魅力無法檔啊~嘻嘻

















   

       接著又說要幫我按摩雙腿,所以我就趕緊去洗澡,因為天然的精油很棒,洗完澡按摩除了肌膚吸收的狀況最好,也不會浪費掉精油喔!因為是按腳底,我又長時間站立工作,真的是痛死我了,按得我一直狂叫,對著他大吼又尖叫,甚至對他拳打腳踢(踹踹踹),因為實在是腳太痛了>< 所有發洩的動作,所有最醜陋最粗魯的一面,都在他面前表露無遺,(是因為你我才能這樣毫無保留).當然這也不是第一次,學按摩到現在他雖然在店裡忙了一天,按了很多客人,但是常常回到家,他還是很願意幫我按摩,而且都是主動的.
        其實我是很捨不得他這麼累,身體和手會過度操勞.但有時有些問題,還是得靠對方互相幫忙.很謝謝Hill b願意這樣對我,真的讓我覺得我超級幸福的,我想沒幾個女生可以享受到這種待遇吧,這種平凡的用心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I love you , my boo.

來個搞笑版的吧^^


今天幫我按摩之前,還把影集電腦都準備好給我,
說我可以邊享受按摩,邊欣賞我最愛的New Girl.
Hill is so sweet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