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2

HV在澳洲~The first pizza

        每週四Shopping Centre都營業到晚上九點,一星期當中只有週四工時最長,大部分是3:00~4:30會空班,所以今天上了十個半小時的班,但說累也沒有在台灣時在餐廳上班時那樣累!在這裡我可以連上十二個小時都沒問題的.
        之前我週四下班回到家,過了晚餐時間,也不太會餓了!所以就沒吃東西!
但是今天我吃了好多好多的...pizza!因為好久沒吃pizza囉,來到澳洲看到pizza的價格那麼不親民(以台灣物價的角度看啦,但以當地的物價來看是不貴啦),實在是買不下去.之前看朋友買Dominos' pizza,(西澳這裡每週二有特價,十幾元特價為六七元),感覺就很好吃,但我和baby還是秉持著能不吃外實就不吃的原則,所以一直沒有買.

        就算店的斜對面這間Sarpino's pizza在打烊之前會特價,看很多客人吃得津津有味,但我還是沒下手.但是但是就在今天,終於有機會嚐到了!!來澳洲第一次吃到的pizza,竟然是free的!真的是好開心啊!而且店員還讓我們自己挑口味,給了我們三個!真是讓我太驚喜,太幸福啦!


太開心加上太想吃,害我一口氣連吃了四片pizza...
加熱後起司還"牽絲",美味極啦^^
我要肥死了,但我的胃很滿足,哈哈!



一回到家就急著吃,都管不了照片拍得怎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