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2

HV澳洲的第一天飛行日記

2012年7月10號搭上Air Asia飛往Perth,
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出國,這次準備要流浪很久很久~
我買了一個超便宜睡枕,北鼻買了一個超高級睡枕,
哈,重點是我們都想把自己買的給對方用,
但最後還是發現自己買的那個比較好用^0^



吉隆坡上空,雖然只是過境,但也好興奮...要著地了.
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囉~

晚上八點多到吉隆坡,這裡是Air Asia的大本營,很多航線都是在這裡轉機,這個機場感覺就是Air Asia專屬的嘛!下機之後,沒有空橋,沒有接駁車,走了好一段路大概五分鐘才進機場內.

        我們買機票那時,Air Asia還沒有一次可以買兩段票的機制,不清楚行李要不要拿出來再重新托運,結果跟著這裡排隊,才發現排錯了!後來去領行李時,大家都走了,只剩我們的型裡孤拎拎的在原地,我們很怕會不見,還好沒有.


兩個小阿呆等轉機自拍~這時候跟小捏他們第一次說話...


這裡的櫃檯放眼望去全部都是Air Asia,很壯觀!

吉隆坡的機場,一樓就可以走進去,很不像機場呢!外面也有很多商店餐廳和星巴克.
我們不知道要吃什麼,看了好久,因為都好貴喔>< (時間緊迫都忘了拍些機場外的照片)
選了這間門口的速食店,有賣麵喔!當時我超想吃喝騰騰的湯,但是超難吃的,麵條很噁心,害我沒吃完就丟了...
ps.這間速食店一定要用馬幣,美金也不行!

在飛機上睡了一會,清晨五點多準備降落囉^^ 讓我好期待好期待喔~
但沒想到這一降落竟然拖了三四個小時,不知道為什麼反正還很睏,就繼續睡囉,就這樣我睡睡醒醒睡睡醒醒的,一直等待降落,
早上八點多才到...

墨爾本上空


YA!YA!YA!想了快十年的澳洲,我終於來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