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2

HV在澳洲~我們第一次分開

        哇~在台灣的時候,有兩年的時間,每次相聚之後都要算還有幾天可以和北鼻見面,但是自從出國之後,就每天都膩在一起了,這樣已經四個月了呢(哈,這樣很好,我喜歡)!

       然而今天北鼻卻要一個人飛去黃金海岸了...,其實才三天三夜而已啦!我覺得今天他要獨自飛過去了,好像才有真正有出國旅行的感覺,因為怕他東西忘了帶,怕他沒東西吃,只能買貴貴的外食,怕他晚上沒地方休息(是真的完全沒計畫睡的部分),天啊!我好像老媽子喔!
        這一趟機票七百多澳幣,可是比我們兩個人從台灣飛過來還要貴呢!也跟我們明年兩個月內飛東南亞各國差不多!所以這次北鼻要去Gold Coast,我完全沒有想要跟的慾望,因為去的話除了要花錢,又損失了三天的工資,太不划算了.
        雖然很貴但是看北鼻那麼想去,還是成全他囉(對我們來說真的很crazy耶!就這樣三天三夜要花掉台幣兩萬多元)!但是我知道他真的非常有興趣,也很有熱忱,原本叫他不要去,看到他那失望的眼神,很令人不捨.雖然我不能去,但自從上星期北鼻訂了機票之後,我也跟著很興奮很期待呢!今天可總算要出發啦...

       北鼻:一個人的短短旅程感覺怎麼樣呢?一定和跟我一起時很不一樣吧?這幾天應該都是全英文了,真棒!希望你好好享受,好好把握這三天喔,也希望有人會收留你,或是有地方睡覺,認識多一點新朋友啊!等你回來跟我分享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