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7

1+1的工作人員

以前一直都覺得能夠在1+1當工作人員的都很了不起,
想不到今天我也成為工作人員的一員了,
感覺很開心,
雖然活動的運作已經有既定的模式了,
但是我還是想辦法如何將這個活動變的更好,
更加順利,
希望來參加的人不但有收穫,
而且也是非常開心的,
所以行政的部分一定要很順,
行政在整個活動中是小事也是大事,
不管怎麼樣,
我現在身為工作人員就是要做好眼前的事情,
很開心有些人喜歡我的服務,
我覺得很值得。

很感謝團隊給我一個這麼棒的機會擔任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
也很感謝綠加利的家人們,
我今天收到了好多好多的東西,
沈董、小兔、廖師姐的活美,
佳伶姐的小蛋糕,
瓊慈的飯團,
John朋友的咖啡,
宗翰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媽媽今天一早就開車從台中上來看我,
辛苦了!
今天也和可樂聊了很多,
讓我覺得翔鷹的人都好有SENSE,
有良好的教育訓練真的有差,
只能說今天真的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