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7

綠加利三寶

哈哈~
瑞典在星期一的定聚問了這三個問題,
1.為什麼要做傳銷?
2.為什麼選擇綠加利?
3.什麼是傳銷?
感覺就好像是綠加利三寶一樣,
並且要我們寫下來,
就感覺似乎回到以前做保險的日子,
哈哈~



1.為什麼要做傳銷?
因為我以前是一個剛毅木訥、害羞內向、沈默寡言的人,但是因為傳銷改變了我,現在因為這些改變,我的家庭變的非常的和諧,感情也變的越來越好,我們彼此的心也越來越近,而且我現在有一個這麼棒的女朋友,這是以前完全沒有辦法想像的事,再加上家裡負債幾千萬,天天都有地下錢莊的人來騷擾我們的家人,尤其是弟弟、妹妹當時還在念國小,這些事情對他們的影響很大,如果做一般月薪幾萬元的工作,絕對沒有辦法解決這些問題,也沒有辦法改變我,但是在傳銷裡面有機會,因此我選擇做傳銷。

2.為什麼選擇綠加利?
自己經營過兩家傳銷公司,接觸過20幾家,因為我一直在找一個最棒最適合大家的公司,從一直追求最棒的產品到追求最棒的制度,但是後來發現不管是再爛的產品還或是制度,都有人可以成功,但是這些成功是否建築在別人的失敗上,最後我覺得做傳銷最重要的就是文化,綠加利就有一種很棒的文化,是一個互助、互愛、互相成長的地方,更棒的是這裡充滿著感恩,如果能夠將感恩的文化散播出去,我相信這個世界會變的更棒,我做了四年的義工,也是在做同樣的事,既然如此那為什麼不做綠加利,這個網站也記錄著我,為什麼我要做綠加利!

3.什麼是傳銷?
傳銷就是在做一個人的事業,當你改變多少人,這些改變有多大,就決定你的成功有多大。
改變?什麼改變?當改變一個人的醫藥費從幾千、幾萬,到最後完全不用看醫生,擁有健康的生活,這是健康上的改變;當改變一個從連飯都沒錢吃的窮人,到最後擁有了一筆可觀的金錢,這是金錢上的改變;當改變一個人從沒有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到最後想要做什麼都可以,這是時間上的改變;當改變一個人從沒有朋友、令人討厭的人,到最後不斷的受人喜愛,這是人際關係上的改變;當改變從不敢夢、不敢想、不敢做的一個人,到最後不斷的實現自己的夢想,得到平靜、得到滿足,這是心靈上的改變。

哇~似乎太扯了,
感覺非做傳銷不可了,
我覺得因為是在做人的事業,
所以充滿著無限的可能,
在100年前絕對沒有辦法想像有電腦、網路的發明,
這些都是人做出來的,
只要是在做人的事業,
這些都有可能達到,
關鍵就是,
資源的整合,
開放、尊重。

哇~什麼事業阿?
還不是幫別人工作!
在這邊事業的定義是,
事業伙伴是由自己找的,
一個企業最重要的就是人才,
有了這些人才,
組成了一個團隊,
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所有偉大的公司都來自於偉大的團隊,
因此有人稱它為事業!

當然每個人的定義和想法都不一樣,
開放、尊重、感謝,
這是必須要學習的功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