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7

又一次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是十月的最後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種想要休息一下的念頭,就看了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看完心中充滿著震撼與感動,想不到周杰倫的腦袋竟然是這麼不可思議,可以導出這麼棒的一部電影,而且用鋼琴來作主軸,用藝術用音樂征服觀眾與的心!

不能說的秘密一直不斷的在我腦海中徘徊,尤其是桂綸鎂和周杰倫那甜甜的愛,更在我心中震盪不已,從藍色大門就開始喜歡桂綸鎂,一直到現在的突破,也讓我想起另一個不斷突破的明星~蔡依林,六年後~我是個怎麼樣的一個人?

讓自己不斷的突破,希望自己有能力將自己的感動與成長帶給更多的人!

感謝周杰倫的這部電影,
讓我有這麼多的感動,
也開始讓我的腦中一直浮現許多的畫面,
而這些畫面,
可以幫助我成就一些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