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7

終於可以上網了 時間的考驗

哇~已經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想到這邊都有一些小小的難過,
不過沒關係,
今天終於有網路了,
哈哈~
而且速度還從以前的1M提升到了現在的8M,
真的是太棒了!

其實現在雖然有了網路,
可是快要找不出時間來更新了,
最近的行程,
早上五點多起床叫弟弟、妹妹起來,
煮早餐、晾衣服,
處理一些家裡的雜事,
大約10點可以出門搭車,
在忙碌玩一天的行程之後,
大約晚上12點多回到家,
幫弟弟補習兩個小時,
洗個澡在睡覺就大概三點了,
希望自己可以在睡少一點,
這樣才可以更新這裡,
加油!

之後因為一些緣故,
可能要更早起來了,
大約四點吧,
家裡的事情還是要處理,
然後趕在六點前到台北,
哇~這樣的日子就更加的沈重了,
加油~
沒有不可能!
距離村上龍一天只睡50分鐘,
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好好珍惜現在!

今天去國泰醫院看佑安,
提到了很多事情,
看到佑安其實很像以前的我,
滿腦子只想著別人,
但是卻忘了自己,
甚至失去了自己,
所有救人工作的第一守則就是救別人之前一定要先救自己,
如果自己都救不活了如何去救別人,
這樣的人很容易成為被發卡的人,
然而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的定位;
另外一件事情,
我問佑安,
你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
他說因為這次的病,
剛開始會很擔心如果真的病危了,
還有很多的朋友沒有見到,
覺得很可惜,
將會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情!
我想了一下,
發現我以前應該也會如此,
但是現在我可以說,
就算我現在走出門被車撞死了,
我都無憾了,
因為我每天都盡可能發揮出我最大的價值,
如果真的遇到了,
那是我的命,
凡事不要太執著,
但是在認命之前一定要盡可能的發揮自己最大的價值!

非常感謝中華電信、亞太線上提供我一個很棒的網路頻寬,
讓我可以安心的上網,
也感謝爸爸幫我買的無線網卡讓我可以輕鬆的在房間上網,
也很感謝弟弟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當一個小小老師,
也很感謝很多的一切一切所給予我的操練,
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