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7

啟動吸引力法則

才剛搬回來不久,
整理到了今天中午,
卻才發現之前已經有報名了一堂吸引力法則的課程,
其實起初是有一點不想去,
因為整個人都很累,
而且眼前還是一團亂,
網路也都完全沒有辦法用,
但是都已經繳費了,
而且我很想要認識MSI的頭頭,
我也很喜歡他翻的書,
覺得是個很優秀的人,
就這樣子去了吧!

今天的課程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實作,
關鍵在於每天練習
我很相信這個,
學的在多還不及自己一次的親身體會,
很幸運的在今天拿到了一個禮物,
而且這個禮物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要買的書,
真的很幸運,
今天也很榮幸可以擔任小組代表上台分享,
感覺真的很棒!

我在今天最喜歡的活動就是100件開心的事情,
我大約十五分鐘的時間就寫了63項快樂的事情,
其他人頂多只寫到20幾項,
突然覺得自己似乎好像真的很開心,
才能夠在短時間寫下這麼多快樂的事情,
在之後我也把這100項給補完了,
真的很好玩,
今天也認識到了很多優秀的朋友,
感覺很不錯!

感謝耀仁提供一個這麼棒的環境讓我們學習,
提供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我們去感受,
也感謝你提供的100個開心技巧,
還有很多優秀的同學們,
認識你們我覺得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