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7

綠加利衣服的加工

今天因為可怕的颱風又放假了一天,
所以我又在家裡製作我的綠加利衣服,
我在想該如何讓這件衣服變的更好穿,
我在想雨衣現在大多都是做拉鍊式了,
已經很少看到套頭式的,
我覺得一定有它的道理,
但是拉鍊式的經驗,
拉鍊很容易壞,
而且有時候會卡住,
用扣子又覺得太累了,
後來想到魔鬼沾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法,
又聽到用熱熔膠黏也是個方法,
就去試試看吧,
哇~就這樣跑到了24H的大潤發,
買了需要的東西之後,
肚子也覺得餓了,
但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突然覺得這種下雨天吃火鍋最棒了,
就這樣花了一百元買火鍋料,
結帳後就步上回家之路了。

有了材料之後就慢慢的將衣服加工好,
在做衣服的時候,
在聽安部的黃金法則,
知道組織圖的重要性,
所以呢,
為了要時時記住,(我是個連自己吃過飯都會忘記的人)
就把他寫在我的衣服上面吧!
GO!GO!GO!
終於製作完後,
就開始享受我的美食啦,
小火鍋呢~
哈哈~
在吃的時候感覺真的是太美好了,
此時又突然想到大前延一的OFF學,
與其一個星期去打一次練習場,
還不如將這些錢省下來,
一年出國去一次豪華的高爾夫球場打球。
突然就覺得,
平常這樣省省省,
偶爾來一次豪華的享受,
就特別的有感覺,
真的很棒!
哈哈哈~
肚子吃的飽飽飽,
開心~

真的很感謝颱風天給我平靜的一天,
也很感謝我的腦袋提供了一些IDEA,
也很感謝網路提供了我一個記錄快樂的地方~Cyworld,
我的快樂存款簿
也很感謝教父、喬家大院,
在重看的時候,
又給了我一些想法,
也很感謝大潤發提供24H購物的環境,
任何時刻缺什麼東西都不用擔心,
哈哈~
真的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