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7

愉快的一天

今天下午要去台藝大錄音,
但是完全不知到該怎麼去,
查了地圖,
只知道先到府中站再說,
後來就在附近繞了好幾圈,
終於找到一個像是等公車的地方,
後來看到一個女生在K英文,
我想這應該是學生吧,
就問問看吧,
果然是台藝大的學生,
聊一聊才發現他是國畫系的呢!
真是不可思議,
而且畫的超棒的,
從小學二年級畫到大一,
我以前也曾經想要學過,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始終沒有辦法如願,
想不到今天竟然讓我認識到這麼優秀的一位人物,
而且本人也可愛喔,
哈哈~

以下是她的作品,
看到會有一種很震撼的感覺,
我超喜歡的,
整個國畫展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幅,
而且剛我也認識這幅畫的作者~瑀倢,
說不定以後我們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
哈哈~
太棒了!


晚上去台藝之聲跟橘子阿潔一起去錄節目,
第一次錄節目的感覺還滿好玩的,
原本橘子阿潔一直希望我談咖啡豆的事情,
但是其實我對於這個東西並不太熟,
只是喜歡喝而已,
之後我決定談秘密的內容,
剛好這陣子也經常談論這些事情,
就決定在節目中分享一些我的經驗、我的故事、影響我的歌,
很快的時間就過去了,
整理一下目前的媒體經驗。

新聞採訪兩次,
電視節目~超級估價王兩次,
30雜誌一次,
廣播節目一次,
目前大概只有這些吧,
哈哈~
繼續的成長吧!

很感謝橘子阿潔帶領我進去台藝大,
也因此讓我認識了國畫大師瑀倢,
讓我有很多很棒的體驗,
謝謝妳們給我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