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7

綠加利全套武裝

今天最開心就是我找到劍跟盾的材料了,目前的裝備已經有了戰甲、頭盔,再加上劍跟盾,真的是太棒了!而且每一件東西我都加了很多的東西在裡面,增加實用性,也不斷的開發我的創意,在綠加利感覺真的很棒,在以前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這麼會做東西,而且這麼會升級道具的功能,哈哈~很有趣!!!

今天下午去整理上次賣掉的房子,腦中又一直不斷的浮現出設計的藍圖,只可惜已經賣掉了,沒有機會改建了,下次說不定可以自己試試看裝潢之路呢,開發自己全方位的能力,哈哈~

很感謝綠加利所有的伙伴,
謝謝你們給我材料,
幫助我完成這全套武裝,
也因為這樣,
發現我好像還滿會做東西的,
哈哈~
也很感謝跟我買房子的人,
讓我減輕房貸的壓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