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7

十月最重要的一天

我相信一日之計在於晨,
如果想要好好的過一個月,
第一天是很重要的,
今天就是十月的第一天,
所以今天的心情將會影響未來三十天的日子,
十月已過中秋即將邁入冬天,
是個大轉變的日子,
葉子們也都將開始落下,
準備下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收到了Lillian的簡訊,
相信今天一定是個很棒的一天!

之前在威寶買個Z368的手機,
雖然可以跟我的BT8010配對,
但是聲音卻出了一些問題,
感覺聽不太清楚,
那就失去了藍芽的意義,
我又沒有辦法不用藍芽,
直接手機對著耳朵說話,
過沒幾分鐘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所以一定要把這個問題解決才可以,
想要到威寶在換一隻手機,
可是因為手機上有一點小刮傷,
要換還要貼一千多,
除了這個部分,
能換的手機至少還要貼四千多,
加一加就五千多了,
只是一個過渡期的手機,
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吧!
想到之前瑞典對我的手機有興趣,
就換換看吧,
之後問了瑞典的意願,
還找了一下市價,
差價大約是三千,
就這樣很快的,
大概在傍晚的時候,
解決了這個問題,
馬上就互相交換手機。

但是卡了一個問題,
手機裡面的資料,
我的資料全部在電腦上,
只要一同步就全部回來了,
可是瑞典的不一樣,
之前是一筆一筆KEY進去的,
還有一些照片、簡訊,
為了這些東西,
弄了很久,
最後瑞典就將資料存到SIM卡裡面,
但是因為容量不夠,
所以少了很多的資料,
覺得還滿可惜的,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可以幫瑞典解決這件事情,
晚上瑞典就先給我兩千,
哇~現金呢!
可真是解決了這燃眉之急阿!

很感謝今天有這麼棒的心情,
相信這一整個月都會很精彩,
也很感謝威寶讓我沒辦法換成功,
讓我少花換手機的錢,
更感謝瑞典,
因為瑞典解決的眼前的危機,
藍芽還有經濟上的問題,
真的是太棒了,
在綠加利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讓我的人生永遠都充滿著希望與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