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07

貼心的建鑫大哥、偉慈姐

一到公司偉慈姐就說有神秘的禮物要送我,
還說我一定會喜歡,
哇~
搞得這麼神秘阿!
之後建鑫大哥還有偉慈姐,
就送我一個我一直很想要吃的壽司捲,
裡面是包燒肉的,
真的還滿特別的,
真的很感激,
在綠加利的人都很棒,
都是互相的幫忙、照顧,
第一口咬下去的感覺,
幸福阿~
第一個是好朋友送的禮物,
第二個是已經好久沒有吃到飯了,
都是隨便吃吃,
真的很棒!

最近一直在蒐集活美的包裝,
幾乎是看到人就問,
後來問到了廖師姐,
說他們家有三大箱,
哇~
就說要給我,
真是太棒了,
期待我的綠加利御用裝備。

真的很感謝建鑫大哥、偉慈姐,
這麼貼心的給我好吃的東西,
也很感謝劉易大哥這麼一直幫著我,
分享了我的狀況,
讓綠加利的家人們有機會幫助我,
也很感謝綠加利的家人們提供我製作御用裝備的材料,
相信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