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7

搬家大成功

就是今天了,
打包了20幾箱,
一箱大約20~40公斤,
東西真的不少呢!
還加了一些零碎的廚房用具,
電腦桌、大書櫃、大鏡子,
其實最讓我開心的是連車子都可以幫我運,
真是省了一大筆錢呢!

早上又去買了幾個箱子回來裝,
也看到了好幾個搬家師傅,
有些人看起來有一點凶神惡煞,
一直希望不是他來幫我搬,
結果下午來的人真的都超NICE的,
今天幫我搬家的是阿明和阿佘,
幫我打包、規劃、整理,
很快的就把我房間的東西弄得一乾二淨,
阿佘也很會聊天呢!
哈哈~

更妙的是今天又讓我體會到一件事情了,
我問他們的收入,
他們說因為我們都沒有念什麼書,
所以來台北工作一個月才四、五萬而已,
要是去桃園一個月就只有兩、三萬而已,
我說四、五萬還不錯阿,
他說~喔根本就不夠用,
我跟老婆加起來差不多有十萬,
但還是過得很辛苦,
我又哇了一下~
我說在台北其實也有很多人一個月也才兩、三萬而已,
他說怎麼可能,
在台北這種東西誰要做阿!
但其實我心中很明白,
這種工作很多人搶著要做!
我的姊夫開卡車,
學歷也不高,
但是一個月收入約十五萬左右,
這些人看不懂讀書人的世界,
而讀書人也看不懂這些人的世界,
為什麼可以收入這個高,
我覺得因為他們給予了很多人實用的價值。

很感謝華邦公司提供這麼棒的搬家環境,
也很感謝阿明、阿佘幫我這麼多還請我喝飲料,
也感謝他們給我一些IDEA,
感謝爸爸、弟弟、妹妹、弟弟的朋友幫我搬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