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弟弟有明顯的進步

終於把家裡都整理完了,
開始習慣家裡的生活,
今天晚上幫弟弟補習的時候,
聽到一個非常振奮人心的消息,
因為我幫弟弟補習的關係,
今天老師臨時抽考英文,
弟弟平常都考不及格,
就算真的非常認真的唸書,
頂多也才考60幾分,
但是今天,
竟然考了88分,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差點落淚了,
這真的是很感動的一件事情,
弟弟上次段考考最後一名,
我相信這次一定可以大幅的成長!

我一直覺得弟弟很棒,
很會做生意,
以前國小有跳蚤市場,
偶然間在地上撿到100元,
後來就用這錢進貨擺攤,
就這樣賺到了400元,
以前的報酬率也差不多是300%~400%,
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任何一個人都一定有他可以發揮的價值,
或許這真的是弟弟的天賦呢!

很感謝孟茹姐今天幫了我很多忙,
很感謝弟弟的進步,
給予我很大的鼓勵,
也很感謝許多的一切一切給我的考驗,
許多事情一開始可能真的很不習慣,
但是習慣之後,
才會發現原來這片天空這麼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