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7

電腦復活了

因為昨天電腦掛掉了,
就在最短的時間內,
想到所有的辦法來修復,
因為常常出現藍色畫面,
而且一旦出現就沒有辦法再進入系統,
真的很可怕,
最後只能換硬碟來解決這個問題,
順便SCAN記憶體,
又發現壞了一條,
不管怎麼樣,
最後終於解決了,
現在電腦順多了呢,
又換了很多新的東西進去了,
原本有一些捨不得的東西,
又變成了一些更好的東西,
正所謂危機就是轉機,
重新活過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的人生能夠重新活過來的感覺也真的很棒!

很感謝孟茹給我這麼多活美的包裝,
還幫我到處的宣傳,
相信很快就可以完成我的作品了!
很感謝電腦給我一個這麼大的危機,
讓我願意捨去以前很多舊的東西,
當然很多東西還是很值得留念的,
但是總算是解決了這些問題了,
有了一個這麼大的轉機,
從今以後,
就只留下好的東西,
繼續的發展,
相信在未來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