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7

換了新髮型

下午就帶著弟弟一起去剪頭髮,
弟弟說之前去日式威廉剪只要兩百元,
而且我看他的髮型也還算不錯,
就去試試看吧,
剛好在辦ADSL升速之後,
才準備步上尋找理髮店之路,
就在前方不遠處意外的看到了日式威廉,
就去試試看吧!
一進去的感覺其實沒有很好,
沒有什麼專業的感覺,
哈哈~
也不管了,
就開始理頭髮啦,
結果竟然拿了剃刀剃了十幾分鐘,
感覺好難過了,
那個聲音聽起來還滿噁心的,
已經快四年沒有用過剃刀了,
突然就覺得沒有什麼價值,
但是都已經剪了,
就將就點吧,
剪完之後,
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心中還存在著之前噁心的感覺,
不過看到自己的頭髮變的好短,
感覺還滿清爽的,
也快要四年沒有看到這麼短的頭髮了,
付帳的時候我有一點驚訝,
兩個人860元,
哇~(其實有很大原因是,一開始弟弟跟我說只要兩百,落差太大了
完全沒有這個價值阿,
剪髮跟洗頭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但還是接受了,
回去之後,
發現其實也不會太差了,
至少還滿好整理的,
反正我也很懶得用髮膠之類,(雖然很常買、但是懶得用)
就省著吧!

很感謝亞太線上、中華電信幫我做升速的服務,
希望可以早日擁有8M/640K的速度,
也要感謝我的理髮師,
以前的設計師都不敢幫我剪太短,
妳~真有種,
哈哈~現在的感覺其實很不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