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7

蔡爸家的Home Party

哇~
蔡爸家果然就是不一樣,
辦的HP真的很精彩,
好多東西可以吃阿,
最重要的就是,
吃到各式各樣的水果,
真的是太棒了,
吃飯時間結束後,
到了分享的時間,
聽到一些人的歷程,
很讓人感動;

還有這兩天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可能是因為吃太多FP水餃了吧,
記得我有一次吃了之後,
就一直吐、肚子很難過,
最後去掛急診,
可能品管有一些問題,
吃到了一些瑕疵品吧,
昨天喝了一瓶活美,
但還是沒有完全的好起來,
今天中午又吃了這麼多的水果,
希望可以好一點,
就這樣整個人不是很舒服,
就感覺很累,
很想要休息,
後來劉易大哥,
就一直關心我,
還要帶我去看醫生,
其實還滿感動的,
有一個人關心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讓我想到一首歌~暖手
之後看到劉易大哥的名片夾,
我看到超喜歡的,
因為很簡單,
就覺得很有質感,
之後劉易大哥還答應要送我一個,
真的是太開心了。


之後~
Emmy姐給我吃了三顆識霸之後,
哇~
感覺就真的好很多了,
幾乎不會痛了,
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很感謝綠加利提供一個這麼棒的環境,
有這麼多的人提供優質的HP,
很感謝Emmy姐有劉易大哥的照顧,
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蔡媽提供我165個活美包裝,
讓我終於完成了綠加利公事包,
哈哈~
感覺超酷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