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7

快樂是自找的



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以前我一直不斷的尋找快樂,
該如何讓自己振奮起來,
就去參加很多課程、活動阿,
但是感覺始終沒有什麼效果,
一直看到了QBQ這本書,
知道了學到了東西之後沒有用去用是沒有用的,
並且每天問自己我該如何把事情做好?

我該如何過好每一天?
利用該如何問句!
真的很棒,
雖然覺得很棒沒有錯,
但是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少了那一股熱情,
所以常常還是需要靠外在的東西不斷的在燃燒,
我一直在想我最想要、最渴望的事情,
我找到了綠加利,
真的很棒!

提供一個秘訣,
不斷的感恩,
感恩經過兩個月的時間了,
效果真的很不可思議,
當缺少的時候,
會在不知不覺中突然出現在眼前,
這是以前所沒有辦法想像的,
當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時候,
其它的雜事就覺得不重要了,
睡眠也是!
每天都充滿著希望,
每天都很快樂,
因此~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我記得在泰北,
黃傳道分享了一句話,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跟朋友去玩很開心,
但是回到家之後覺得很空虛,
因為這是外在所加進來的,
喜樂是什麼?
喜樂是經歷過了快樂之後,
還是覺得很滿足!雖然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我很喜歡這句話~喜樂。

許多人都不斷的在尋找快樂、刺激,
但是始終沒有辦法滿足,
慾望越來越大,
唯有從心中散發出真正的快樂,
心靈的泉源就不會枯竭,
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