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7

大學生了沒 - 大學生該不該加入直銷(全集)

聽說陶子的主持功力很棒,
就放上來分享一下!
大學生了沒~討論直銷(森青利通)

Part 1-1




Part 1-2


Part 1-3


Part 1-4

聽到橘子阿潔的介紹,阿扁真的很妙!

Part 1-5

第一次看這個節目,
想不到我的國中同學也上了這個節目,
哈哈~
真有趣!

Part 2-1

我聽到教父音樂的時候我都快笑翻了,
不過教父真的是部好電影!
推~

Part 2-2

教育真的很重要,
很喜歡學校的敏華老師和迺鋒老師,
如果天下的老師能夠像他們一樣,
就沒有人願意休學了,
是因為沒有價值所以會有其它的選擇,
如果吃飯會有幸福甜蜜的感覺,
然而吃麵是沒有的,
那就會繼續的吃飯不會吃麵,
然而沒有什麼差別的話,
飯跟麵是可以一起吃的,
以前人流傳一句話,
吃飯皇帝大,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吃飯,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吃飯呢?
吃麵也可以吃飽阿!

學校教育和社會教育也是一樣,
看哪一件事情是對自己有價值的,
就去做吧!
我認識幾個小學畢業現在一個月十幾萬的朋友,
也認識幾個博士畢業一個月十幾萬的朋友,
重點不在於學歷有多高,
也不在於從事什麼工作,
在於自己到底有多少價值,
能夠為這個社會帶來什麼幫助,
因此而決定了收入,
但是錢只是一個工具,
絕對不是成功的唯一目標,
重要的是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Part 2-3

我之前也和小光有相同的疑問,哈哈~

Part 2-4


Part 2-5 END


我喜歡陶子姐的一句話,
我能夠去代言廣告也是因為我培養了十幾年的形象,
其中不能出任何一點差錯。
傳銷是給沒有資金卻想要有像大中盤商這樣子的一個機會的人,
傳銷是給想要改變的人來從事的一個行業!
然而我也在這裡不斷的塑造自己的形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