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7

整齊乾淨的家阿

今天是搬回家的第三天了,
東西也快要整理完了,
但是在整理的過程中,
感覺家裡實在是很髒亂,
不是因為我搬家的關係,
是家裡本來就感覺很髒亂,
樓梯感覺也超黑的,
我的床也有些詭異的小蟲,
今天就一次解決吧,
就和弟弟、妹妹一起整理這個家,
哇~
掃地、拖地的時候真的是嚇到了,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髒阿,
不過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
終於變乾淨了,
哈哈~
感覺真的很棒呢!

今天就開始試著爸爸幫我買的USB無限網卡,
終於是有網路了,
但是一直斷線,
感覺很不好,
而且非常的慢,
慢的快要受不了,
有多慢呢~
1M/64K,
哇~
臉都綠掉了,
不過能上網就已經很棒了,
想辦法先解決瞬斷的問題吧!

很感謝弟弟、妹妹的協助,
一起來讓這個家變的更整潔,
我們三兄妹一起工作的感覺很棒,
團結一心的感覺,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做更多更多的事情,
很感謝爸爸幫我買的無限網卡,
讓我可以在遙遠的三樓上網,
更棒的是不用拉一堆的線,
很感謝必安住水煙式殺蟲劑,
你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殺蟲、除蹣效果一級棒,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