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聰明的巧思

房子已經變乾淨了,
但是東西很凌亂,
感覺還是很不舒服,
我就用了一些巧思,
將廚房的功能變的更方便,
加了一些自製的小法寶讓廚房的感覺變的更大更舒服,
哈哈~
得到媽媽的誇獎感覺很不錯,
好像是這輩子第一次被媽媽誇獎吧,
真的很值得驕傲呢!

今天也一直在處理無限網路瞬斷的問題,
最後就用另外一台ASUS的AP做串連的動作來增加收訊,
感覺還算不錯,
不過還是會有瞬斷的問題,
常常搞瞬斷這種感覺很不好呢,
快救救我吧!

很感謝我家的廚房讓我有機會大顯身手,
還有謝謝媽媽的讚美,
讓我開心一整天,
感謝那個愛搞瞬斷的無限網路,
讓我一直不斷的激發我的腦力去解決這件事情,
腦子要不斷的動,
才不會老化!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