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07

要搬家了

上個星期配眼鏡今天終於拿到了,
新眼鏡的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以後能夠繼續換,
哈哈~

回到公司後沒多久接到一通電話,
因為積欠三個月的房租沒有交,
因此房東決定要將我趕出來,
我也就只好搬了,
之後的錢晚一點再還吧!
我的東西非常非常多呢,
在搬來新店這裡的時候就已經用了兩台貨車了,
更何況現在過了一年了,
東西一定又會倍增的更多的,
所以要爸爸幫忙或許也沒有辦法了,
就一直想辦法找人看看有沒有卡車之類的,
之前曾經有想過是否要搬回家,
但是因為我的一切作息都還是在台北,
所以這樣子交通真的會很不方便,
結果到了今天還是必須坐下這個決定。

很感謝孟茹姐讓我有一副新的眼鏡,
讓我可以用新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哈哈~
還有感謝房東讓我搬家,
這樣就可以每天都跟我最愛的家人朝夕相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