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2

[273-2] 懶惰的壞處與好處

因為自己的懶惰,
錯過了昨天Rockingham的Toastmasters,
一直記成是今天,
結果兩天的行程都是一場空,
因為自己的懶惰錯過了幾次的行程,
因為自己的懶惰錯過了幾次搶便宜的好機會,
因為自己的懶惰錯過了好幾次精彩的夜晚,


繼續下去的理由只有一個,
放棄的理由卻有不少,
迷糊的腦袋卻也一直控制著我的思想,
加油~

今天做最後一組客人,
看到他們在做按摩的時候,
手卻是抓緊對方的手,
看到就覺得好窩心,
他們已經結婚32年了,
卻依然恩愛,
我們也會這樣子恩愛下去吧?
還好我很懶惰,
懶得去找新的戀情,
這個應該是懶惰的好處之一吧,
哈哈~

懶惰到底是好是壞?
應該看結果如何?
如果因為懶惰什麼都不想做,
那結果一定變得很糟糕,
如果因為懶惰為了之後什麼都不想做,
現在開始就會為了之後的懶惰去做很多的改變,
看了三個傻瓜,
主角藍丘對於機器下一個定義就是能節省時間的一切工具,
不管是簡單的風扇還是拉鍊,
一直到更複雜的電腦還是大型機器,
無不一是為了人們的懶惰而設計的,
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想要因為之後的方便,
在生活起居中設計一些小玩意,
就是為了偷懶,
也有幾本書是談偷懶的好處,
做的多不一定賺的多:我懶惰,但是我富有
我懶惰,但是我富有《懶人致富的財富革命即將啟動》
幾乎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值得重新思考面對懶惰這件事情。

我覺得沒有計劃性的懶惰結果就是一事無成,
有計劃性的懶惰就可以對未來的生活有幫助,
我現在就一直很有計劃的以後不想要看醫生度過餘生,
所以我積極的讓現在的我和未來的我都很健康,
健康是為了以後的懶惰,
哈哈~
希望可以如願。




今日依然鄭多蓮,
不過寶貝的身體似乎已經有一點受不了了,
決定明天轉換其它部位的訓練,

讓身體平衡一下,
做按摩因為很容易會有職業傷害,
鍛鍊適當的肌肉,
是保護自己很好的一個方式,
雖然開始新習慣之後,
現在的睡眠時間變成了1~5,
身體也開始有一點疲憊了,
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保持下去,
加油~

1 comment:

Venus yoyo said...

bb:我沒有覺得不適喔!我反而覺得我適應的非常好呢,才第二天我就覺得沒那麼累囉!我覺得我很快就會瘦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