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2

HV在澳洲~路邊的手扒雞


        
        今天室友買了Coleschicken roast回來,讓我想起...三個月前剛到Perth頭五天的夜晚.那時白天CBD辦理稅號,開戶,找工作,晚餐時間肚子餓了就去woolworth覓食,看到了很像Costco的烤雞,香味四溢又便宜,真的好吸引人啊!於是我們買了一個特價7元的烤雞, 2元的吐司和1.7元柳橙汁,再到街上找個長凳坐下來享用.


    就這樣解決了一餐,雖然很簡單,但是可以這樣大快朵頤的吃到肉,感覺真爽快.


        而且baby在街頭這樣吃起手扒雞,真是個特別又難忘的回憶,雖然當時氣溫很低,但是因為有baby得陪伴心裡感到非常溫暖.


       這一餐折合台幣不到360,算是滿省的!這裡外食消費一個人差不多都要10元以上,還沒開始工作的我們,一切都要開源節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