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12

[273-3] 穩定的成長 Steady Grow up


現在按摩的客人大約有25%在按完之後,
覺得很棒很特別,
希望可以再給我按,
每天持續的累積,
之後的生意和經驗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現在的工作狀態也比較好了,
做了一整天也都不會累了,
在空閒之餘還可以幫同事按摩,
我一直覺得在按摩店工作互相按摩是很正常的事情,
可是在我剛開始進來按摩店練習時候,
才了解有不少人已經幾個月沒有被按摩了,
這樣子真的是很可惜,
希望再不久之後可以改變這樣的生態環境,
能夠互相按摩,
這樣身體狀態也會比較良好,
這樣也會有更好的服務,
不是嗎?

之後也在想按摩的可能性,
如何增加更多的客源?
還有或許可以用以務易物(務)的方式交換一些東西,
或者也提供一些義務按摩,
哈哈~
規畫中~

現在鄭多蓮的運動對我來說已經變的超級輕鬆了,
我都覺得每天看的影片怎麼好像時間越來越短,
一下子就結束了,
寶貝卻覺得怎麼影片的時間越來越長了,
哈哈~

No comments: